云色映黎

到处挖坑()目前火影激推佐助

首席养成计划(二)

注意:本文纯属搞笑,随缘更,没有固定的剧情线,就是写的爽(๑¯ํ ³ ¯ํ๑)想到什么就写什么




    今天柒出门时松了口气,因为伍六七撩妹(梅花十三)去了。

    不对,梅花十三貌似年纪还小,而且……不止三年起步。

    算了不用在意,总之柒短暂地摆脱了伍六七的纠缠,准备接任务时……

    天降赤牙。

    柒:是我比较香还是怎么样,为啥你只咬我。

    赤牙:别多想,只是香,没别的。

    话不投机,开打。

    事实证明魔刀千刃跟普通刀比起来还是很有用的,有什么用呢?就是在变长时,由于过长,柒一挥之下险些削掉39米外的青凤的头发。

    青凤,作为一个注重形象的暗影刺客,勃然大怒。

    你们(哔——)身为暗影刺客天天内斗也就算了!还(哔——)把我也扯进去!知不知道这一头长发洗一次要多少飘柔!

    于是柒跟赤牙的战斗被迫中止,赤牙见势不妙丢了句“我们下次再慢慢玩”就脚底抹油溜之大吉,留下柒在原地茫然。

    青凤内心os:内斗还想拱未成年白菜,赤牙我记住你了。

    然而此时未成年白菜在想:下次也这么干,就可以防赤牙找麻烦了。

    ……没良心的臭小子。

    柒:胡说八道,我是香的,经过赤牙认证。不香他负责

    今天的联盟依然鸡飞狗跳呢。

    今天的柒依然在朝首席努力呢。

    今天的魔刀千刃依然碎了呢。

    ?好像混进了什么奇怪的东西。(魔刀千刃:mmp)

    不管怎么说,饭还是得吃,任务还是得出,毕竟柒拉不下人设去跟伍六七卖牛杂,更何况柒那自带生人勿近的气场也没什么人敢斗胆靠近,估计会把人全吓跑。

    然而……祸不单行。

    伍六七:我好像听见有谁在叫我,是你吗靓仔?

    柒:……我不是,我没有,别瞎说。

    很好,就在柒方才被赤牙拖延的时间里,伍六七成功地一个大鹏展翅……啊错了,这是某杰的翻窗动作。那就是一个泼妇跨栏……咦,好像是一样的形容。那乌鸦坐飞……对不起赤牙我错了下次还敢。我真没扯你第一次跟柒打的时候那画面。真的。毕竟咱还没说壁虎呢,那更形象……哎,似乎又扯远了,容我用三秒钟时间整理思路并把话题扯回来……扯回到哪儿来着?

    哦,对,是柒被赤牙拖延了这么一会儿,伍六七就又跟上来了。此人优点是能扛伤而且十分果断人设说丢就丢,即使被柒瞪几下也面不改色甚至还在嬉皮笑脸,看这势头就差没有化身八爪鱼黏上去了。

    虽说以柒的闪避速度他可能也锁不到……但是身为永远打不死的超大号bug,伍六七的烦柒程度那可不是盖的,真材实料假一赔十……咦,似乎又有什么不对,要赔的话找伍六七别找我啊。反正那词语也不是这么用的所以不关我事

    现在我们来继续收看伍六七的光辉战绩——烦死柒之推销大法。

    推销员:伍六七

    推销物品:防晒油

    推销对象:柒

    “靓仔~要不要抹防晒油啊~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看你肤色那么白,要是出任务晒黑了多可惜~”

    去掉你的小波浪,谢谢。

    “要不要我给你抹啊~~”

    停,七哥,口水要流下来了,还有麻烦注意下柒越来越阴沉的脸色。

    然而,伍六七从来不会因为柒生气而退缩。

    “刀也是要保养的嘛~就算你不抹,也可以给千刃上油啊~”

    魔刀千刃:?!!!

    滚!我(哔——)又不是武士刀,上(哔——)的油!而且人家上的是植物油不是防晒油!

    伍六七:不都有个油字吗?

    魔刀千刃:……

    柒:我tm到底经历了什么才会变成这种智障……

    伍六七:不不不,靓仔,这叫大智若愚。你看,在我们不知道什么刀要上油以及具体要上什么油的时候,这么一说,不就套出来了吗?而且你看,我再补一句,让千刃竟没有话可以反驳!

    柒:……

    

    哎嘛,这编的,我都差点信了。

    

评论(29)

热度(1537)
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